凛冬已至

许斌x袁柏清,可拆可逆

© 华花桦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只谈风月不谈荣耀4.1

cp是许袁,tag不更新,饿得要蹬腿【嚎啕大哭.jpg】

前文设定: 【一】 【二】 【三】

时间大概是第九赛季夏休 

 

 

 

【主题】谁情薄如纸,谁长情如斯?谈一谈那些年五个让我们爱上许袁的理由
长期以来,我们只关心了王微草的其乐融融,方王的爱恨一线,王邓的相敬如宾,却忽视了这个可能是我药最甜的一对,今天楼主决定开帖好好818这对,楼下稍后继续。

 

1L
看看标题再看看首楼,我竟然一时半会儿看不出楼主的粉籍

 

2L
我压五毛是王粉

 

3L
楼上省省吧,要是有王粉这个选项赔率能刷爆,药版只有王吹和王苏,说了多少遍怎么就是记不住呢?

 

4L
看见标题前半句还以为又是掐谁是王ALL正宫娘娘的,点进来正准备随手一卖王林(杰)安利,看到后半句我就闭嘴了,小邪教,你们是不是打算上天了?

 

6L
↑谁要上天?她们只想上清【doge】

 

7L
占前排,特别好奇大侦探福尔楼主怎么凑够五个

 

9L
把标题里那个们去掉

 

10L
你别说,五个还是能凑够的嘛,毕竟你许榨糖机属性情商能破表,对谁都好,我上次在他微博底下评论国安傻逼他还给我点赞了。

 

12L
嗯嗯嗯,副队真是对二公举好的不得不误会!记得一次活动是男神x你满足粉丝抽签抽到的身体接触要求(拥抱握手之类的顺便吐槽一下这狗屁活动我怎么没抽到票),完了记者问感觉如何,二公举说没什么感觉,副队说公主抱好费劲,记者就随口问,副队抽到了啊,许斌哈哈哈两句说没有,二公举说,要现在试试吗,副队低头打量一下二公举就直接把人抱起来了,日哦,当时的心情就像官方掐着我脖子灌了一斤糖。

 

13L
之后许斌发微博说二公举好瘦哦,再然后他们俩的微博都刷了好几天的各种吃吃吃,从甜品披萨店到铜锅涮羊肉,最后是国航头等舱套餐,你要还说这不是麦麸,我就信世上有人直过韩文清。

 

14L
我现在还很好奇许斌带着二公举吃遍帝都了没

 

15L
我还是不能相信小邪教居然发糖了

 

16L
你许随时随地都在给各色ALL许ALL发糖,就刚刚还转了江波涛微博,老好人四面逢源属性么,唉。

 

17L
许斌: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柏清,为人谨记这三好,总是有好报的。
袁柏清:你是许三好,我是袁三分嘛,凡事闹三分脾气,使三分性子,找三分麻烦。***
许斌:……

 

18L
呜呜呜好萌啊……这种“我不管你犯了多少错事,走过多少错路,坑过多少队友;无论你什么时候给我找事,不给我台阶下,分分秒秒跟我唱对台戏,我都依然原谅你,爱你“的感觉……这安利我吃!

 

19L
楼上袁黑我给九分一分扣在演技太差

 

21L
那杨聪诧异道:“果真这般放肆?我白知道了半日.杰希再与我讲些."杰希果又搛了些最恶质的讲与杨聪听.杨聪半响道:“告诉我是个什么法子惯出的,我可万万防着我家的小子成这般模样。”王杰希笑道:“这也不难.你把你家许斌弄了来,同袁柏清一处放着,打了几场比赛,再一同逛街,看球,吃饭,微博互撩,各色互动,俱不必管他,处了一载有余,将战队一收,外加夏休期一放,要集训时,总该被宠上天,成了那人道的二公举了。”杨聪听了,摇头吐舌说道:“我的佛祖!倒得我家阿斌方能管的住这性子,快快在一起罢!"*

 

24L
本来我目测一百楼内没人听楼主好好说话,居然猜错了,看来小邪教居然还是有人的。

 

28L
夏休期又没有比赛看没粮发,我版不就自动沦陷为楼市讨论区/养生论坛/王杰希万岁了吗,怎么会有这种(看起来)认真的帖子?

 

29L
说个真事,我有一个朋友炒房,那天我看他收藏夹里有我药版,兴奋的乱七八糟以为遭遇同好了,谁知道这货说以为这是炒房论坛,我昏迷,问他怎么样,他说还好,比贴吧水平高。

 

30L
哈哈哈哈哈楼上段子我给满分不怕骄傲!

 

……

 

41L
我是楼主,刚刚有点事,先说第一件:穿着
人靠衣装是大家都懂得的道理,但根据我版各种渠道得到的街拍综合分析,楼主惊讶的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上图:【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先看看有没有朋友能猜到?

 

42L
有,你许和二公举是真.直男审美。

 

43L
真的,说到这我就生气,副队就不能有点眼光!那次我和我妈一块逛街,我妈指着全副武装的副队说那人好像你床头贴的海报。
当时我激动翻滚跳跃是自然不必说的了,可是看了看当时副队领子立着的Polo衫,脚下踩着的荧光色阿迪王(我猜的),我想了想,说,你看错了。

 

45L
一激动还以为是说他有没有眼光居然挑了二公举准备给你点个赞,仔细一看,哦。

 

47L
哈哈哈哈哈哈把43L开除许斌粉籍吧,你们居然还没接受你许的日常画风?

 

48L
开开开,你别说许斌这个男人真有点魔性,当时听说他转会微草我一拍大腿说完蛋了,我药整个由杰希一手塑造的装逼高冷形象要被拉低了,现在我只想问副队为什么宁愿娶二公举也不愿意娶我。

 

49L
楼上到底是粉还是黑啊?

 

50L
↑许粉不好说,袁黑是百分百了

 

53L
这么多图里居然都没有杰希!简直浪费我流量!

 

55L
楼主又回来了,还真是没人猜到
【图片】【图片】【图片】
有没有注意到,一模一样的T恤,一模一样的!虽然男生之间互穿衣服很正常,但连续三四件撞衫,是巧合呢?还是两人关系果真如同传言?

 

56L
↑许斌:从聚划算上19块9买的衣服到了,喏,每个颜色买了两件。
袁柏清:啊,正好我没衣服穿了,我拿走了?
许斌:拿走吧。

 

57L
楼上好甜啊!副队真的好宠柏清呜呜呜呜,怎么还不结婚?

 

58L
楼上邪教徒这阅读理解满分

 

60L
你许好好一个小伙子,五官端正,情商极高,怎么一找对象就这么想不开呢?【邓摇

 

61L
↑拿不到冠军,知耻而后勇,抱豪门你药大腿抱不动怎么办?政治联姻就好了!

 

………………

 

64L
楼主又回来了,先蹭蹭楼上教徒!只要有一个人吃我安利,楼主都会接着写的!马上说一下第二点,从两人的性格着手分析。

 

65L


……你不能因为你许脾气好,就给他指婚二公举啊?

 

68L
为什么你们黑二公举黑这么开心,我是新人,感觉他技术上说不上好但算中规中矩,颜值又说得过去,有什么特别的黑点吗,真的不懂啊?

 

69L
二公举已经暴露一切,不过你既然都诚心诚意的假装新人发问了,那我可以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视频连接:【新闻发布会及各种活动采访相关】
视频连接:【比赛相关】
相关讨论:
分分钟教你如何搞砸一场记者会,如何当众表演耍脾气,如何正确的卖队友

 

70L
啊,wuli清刚出道那会真可爱,别张嘴就好。

 

71L
“全都是我的错行了吧,今个儿别人发挥全都特别屌,屌到飞,我就是一颗老鼠屎把汤坏了,在这个地方先给广大粉丝朋友道个歉,该骂骂,骂我,千万别骂其他人,算我求你们了,行么?”
王杰希跟新闻官脸都快抽筋了,倒是大公举一脸的赞赏,还发微博夸真性情(虽然删了),真是一脉相承,唉。

 

73L
理性讨论,大公举和二公举有什么区别?

 

74L
大公举虽然牛逼但是他老是被黑,二公举虽然老是被黑但他不牛逼

 

75L
怎么说呢?大公举像是林黛玉,耍脾气使性子只对王宝玉发动其他时候顶多是坐着生闷气再爬上去发两条微博,二公举像是晴雯,耍脾气使性子是无差别攻击,说到底都赖是许宝玉惯得,放置play几天就好了。

 

76L
你胡说,二公举要是被放置play了他会瞪你【图片】

 

77L
王杰希跟许斌一捧一逗把记者忽悠的乱转,二公举插不上话就在旁边急的翻白眼……至于嘛

 

78L
你不懂,第九赛季季后赛二轮第一场可是二公举自从出道以来……骂他的人最少的一场,能不急嘛?

连左宸锐都给他打五分了(ps.满分一百pps.二公举平均得分零点五)


81L
那左宸锐只得前凑.袁柏清便冷不防欠身一把将他的手抓住,向枕边取了一丈青,向他手上乱戳,口内骂道:“要这爪子作什么?拈不得针,拿不动线,只会xjb写.写了又黑我,爪子又轻,打嘴现世的,日日便是黑微草,不如戳烂了!"左宸锐疼的乱哭乱喊.刘小别忙拉开左宸锐,按袁柏清睡下,笑道:“才刚赢一场,又作死.等你好了,岂不是要上天?这会子闹什么!"**

 

85L
71L挑什么不好非要挑这段,二公举自己都拿这当黑历史……

 

89L
袁柏清别的我不评论,一张脸还是可以的,当年看见他和刘小别出道照片还以为药要改走偶像派路线了

 

92L
自从高太子出道已经改走偶像派路线了

 

93L
点开楼上个人主页果然他妈是隔壁庙版链子没拴好,我家太子爷水平是勉强,吊打一下你家卢瀚文还是可以的

 

……………………

123L


我就知道药版每一个帖子不管是什么主题只要一有隔壁庙版的身影就要启动百分百歪楼模式,非掐二十楼以上不能回归主题。

 

-tbc

 

 

*  **:捏他红楼

***:捏他宫心计

评论 ( 26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