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许斌x袁柏清,可拆可逆

© 华花桦
Powered by LOFTER

许斌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改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cp是许袁,ooc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怎么了柏清?)

叫我等等 (这会儿进球了)

你看完球就回家 (王八蛋!)

可是许斌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江波涛 去了现场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战队找了 机箱里也找了 

连那个王大眼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三环里 

足球真的比我好看吗

足球真的比我好看吗

足球真的比我好看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雪 

三环路的大雪满天 

我已经冻得不行 

许斌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泰达的球迷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球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老子很忙的 

 


【排版问题见谅

评论 ( 17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