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许斌x袁柏清,可拆可逆

© 华花桦
Powered by LOFTER

高英杰致王杰希的信

当英杰生贺写,没赶上,还是发出来吧,OOC



队长:

你还好吗?

好久没有见到你,甚至连你的消息都没有一点了。三年过去,你是不是还在打荣耀?在国服?还是国外的哪个地方?我觉得,您是不会脱离荣耀的,我们都不会。好久不见你,是因为退役的老将都是这样,还是因为你选择如此?

我觉得应该是后者?有一次,队长你对我说过,您对现在微草的影响太大了,当时我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我们当时都很喜欢你,敬重你,觉得您会带着我们永远走向胜利。可是怎么可能!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当时您也就这么让我觉得了,我当时打的勉勉强强,永远跟不上您,能解决的您都帮我解决了。那几年,好像活在梦里一样,没有想到可以成为职业选手,居然可以成为,最后入选全明星的时候,我特别开心,觉得好像离你又近一点点。直到跟兴欣的那场比赛,我才知道差距究竟有多远。

那一次记者会上,我特别紧张,好想哭一场,你站在一边看着我,好久没有说话。我特别害怕,万一微草和我解约怎么办?我连这都想到了,刚进微草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一场比赛有时就能决定你的整个职业生涯,那场比赛就是这样吧?

但我看见你的眼神,也说不上来,就是那种感觉,觉得我还有用,还能打。


一帆那次也安慰我,他说他那时候那么难过,都没有放弃,我比他天赋好这么多,为什么要这么沮丧?一帆已经变成我要超越的目标了,但你不是,我一直觉得,我不可能超越你。你看到这一段,应该会不高兴吧?可这个想法已经根深蒂固了。

那时候是第一届全明星,我去看了,不过我那时候特别小,还没开始打荣耀,您上台挑战叶前辈,屏幕之上光影重重,我一眼就看见您,还有王不留行。简直像变戏法,或者焰火。我当时没有看懂,现在我玩了好久的荣耀,还是看不懂,我是不是很没用?

如果你在的话,一定又会说我没自信了吧。


现在有人评价我的打法有灵气,可只是有灵气而已,怎么能和你比较?我有时候看早期魔术师打法的视频时,心里只有不可思议几个字了。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你告诉我要用自己擅长的,喜欢的打法,那时候你是什么样的心情?我连想都不敢想。

我老是输比赛的那段时间,情绪不好,你告诉我我只是缺乏勇气,我觉得你在骗我。

可是有什么办法?我当时想,就算是骗我,我就努力帮您把话圆起来吧。

说出来你不要笑话我就好,您刚刚退役那段时间,我真的几乎就是靠这句话撑过来的。那时候我已经发现了,第八赛季的全明星那次,您是故意让我吧?你会因为我发现而高兴吗?还是觉得失望?我很失望,即使我当时做不到真的打败您,也应该有发现漏洞的能力。

我的职业生涯的前半段,几乎是您牵着我度过的,我不知道怎么感谢您才好,如果你读到这一段,能体会到吗?


后来,后来的比赛,我不知道队长你看了没有,第一次只是勉强打进季后赛,首轮遭到淘汰的时候,好多粉丝到俱乐部前结队抗议,我那几天连出门都不敢,浑浑噩噩,简直不知道怎么熬过来。还有好多人过来,想挖微草的选手,但大家都没有走。

那段时间,余老板经常找我谈话,他告诉我你以前的一些事了,是不是有点不礼貌?但十七岁来到微草,十九岁担任微草队长,二十一岁率队夺冠,真的很了不起。我已经做不到你那么好了;但我可以慢慢接近你。

第二年,第三年,我们都是四强,今年我们已经进入总决赛了。这些事你知道吗?或者您消失在我们所能触及的地方,却在哪里默默注视?

我想再赢下三场,我就能有自己的冠军了,到时候您能回来看看吗?

作为微草战队,我们已经不再那么需要你,可作为朋友,队友,我们都很想你,想见见你。

到这里没什么好说的了,希望你能收到。


 万事顺心


评论 ( 1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