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许斌x袁柏清,可拆可逆

© 华花桦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梗

官方有言曰乐乐广识花木,竟达百种之多,摘其微博录如下:

时间是四五赛季,大孙没退役那段时间。



百花-张佳乐V

你的昵称朕喜欢,那是棵苋菜,建议包饺子煮汤,春天还是会开花的,不过丑,丑死了,比大孙记者会的脸还丑。

[苋菜.jpg][苋菜的花.jpg][孙哲平伐开心.jpg]

@乐乐我喜欢你:@百花-张佳乐V呜呜呜乐乐来帮忙嘛,家里种了花长出来不认得了,求乐乐鉴定~看真诚大眼@v@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百花-张佳乐V

刚刚看了你个人资料,发现你是微草粉居然敢不认识王不留行,代表老王把你踢出药粉队伍

@药到病除:@百花-张佳乐V不知道是什么,家里老人从路边买的说泡水能治病,不放心,求鉴定。

[图片.jpg]


百花-张佳乐V

我,从受理鉴定花花草草这项业务以来,就一直盼望有人问我这,今天,今天终于……@微草-王杰希V有人拿了你帐号卡[DOGE]

@药到病除:@百花-张佳乐V不知道是什么,家里老人从路边买的说泡水能治病,不放心,求鉴定。

[图片.jpg]


百花-张佳乐V

有小花粉啊,问我,俱乐部里是不是种了特多花,本来呢,这个是战队机密,不能说的,但乐乐我看这位小花粉态度诚恳,忍不住冒着杀头的风险说了,种了,特多,都是玫瑰,夏天我们搞鲜花饼,好好好。

[玫瑰.jpg][玫瑰.jpg][玫瑰.jpg]

[鲜花饼.jpg][张佳乐.jpg][鲜花饼.jpg]

[玫瑰.jpg][玫瑰.jpg][玫瑰.jpg]


百花-张佳乐V

推荐些适合花粉们在家种的花花草草啦[心]1长春花2百日草3金盏菊4薄荷5牵牛6金鱼草7香豌豆8小苍兰9红花酢浆草全都好看!好养活!当然表忘记我们百花!最强最好看的花!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仿新浪博物杂志官微,不算独立思考,侵权立即删除

评论 ( 15 )
热度 ( 2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