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许斌x袁柏清,可拆可逆

© 华花桦
Powered by LOFTER

pv忍痛用流量看过了,一开始感觉很好,虽然画风好像很土,但宝宝还是沉浸在一身蓝的王不留行和军大衣打扮杰希的盛世美颜里,而且一直以为杰希身边的美少年是英杰……是啊,这么乖这么懂事还站在我杰希身边不是太子爷还能是谁啊!直到我翻了人设……EXO me😃😃😃😃😃加戏按基本法好不好?会不会?

宝宝感到仿佛回到了当年第一次看到HP电影版的那种绝望,接下来我仿佛可以预见到整部动画将以卖腐为主崩坏为辅(有可能反过来),微草戏份靠王乔撑,次要人物剧情基本没有,人气角色面临OOC,等等一系列让人想跳河的问题……
现在我只想祈祷别把301对嘉世那场给砍了,让我见一见我许的英姿飒爽,在此我先立个flag,倘使我许还能出场并且不是杀马特大胖子,我就写三万字的许袁纯肉文,嗯😊😊😊

评论 ( 10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