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许斌x袁柏清,可拆可逆

© 华花桦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有一个很二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CP是许袁

顺便大家可以猜一下马甲~



匿名用户

浪打浪、锋刃刀、剑剑剑剑剑剑等人赞同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赞,不过评论区那几个,你们是来砸场子的吧……


泻药,因为一些缘故匿名,说说我和Y的故事吧。

我在两年前因为工作调动来到北京也就是Y的单位,在这之前我和Y就认识,当时算是普通朋友吧。来单位时还搞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跟单位里的同事都握握手,顺便还要说点欢迎的话,反正欢迎会上也就是那点事……其他人大概都是说今后一起努力多多指教之类的,轮到Y的时候他直接上去跟我抱了一把,之后张着手:“啊,亲爱的,好久不见,我想死你了!”

当时全场爆笑,虽然之后听说Y因为这事扣了两个月的工资(态度不严肃),不过后来Y说他那时候就挺喜欢我,那一下还是比较值的……


在一起之后Y有一次弄了一辆山地车回来,对我说:“走起啊,下午请个假哥带你出去转转。”

我说你打算怎么带我。

Y努努嘴:“你坐前面横杠上啊。”

我:“……那怎么坐,别扯了。”

Y说:“没关系,你比我矮,坐前面不会挡我视线的。”

最后还是让Y带着我出去了,不过Y在六环那边迷路了,原地转了两三个小时天都黑了,Y提议要不先吃饭,吃完再找找……吃完沙县之后我说:“你要是真不记得路了就打电话让人来接一下吧。”

Y拍了一下桌子:“你是不信任我吗?”

我确实是挺不信任你的,不过这话谁会说呢,毕竟当着对象的面,必须表现得怂一点。

然后Y又带着我绕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停在刚才的沙县门口,挠了挠头:“这个地儿好像挺眼熟的。"

我说:”……因为刚刚我们来过了。“

Y看看我:“那什么,你认识路吗。”

我:“你不要看我啊,我老家外地的。”

Y一脸欣慰的说:“真巧啊,其实我也是外地的,我不认识路,要不咱打电话叫W来接吧。”

最后是让上司W开车来接我们回去的,顺便一提,W的车比较小,山地车塞不进去,绑在车顶上才带回去,感觉W开车时一直板着脸,后来他好几个月都没开过那辆车,间或还找了好几次Y的茬……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活该!


写完之后觉得,大概Y的余生必须要让我多多指教一下了。

发布于2032-12-24 32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展开评论

剑王

分手吧,跟你说过好几遍了

天秤座阿尔法

答主和恋人在一个单位工作,能处理好恋爱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吗?处理不好还是分手吧。

浪打浪

答主是巴萨铁粉,感觉答主的恋人那种性格不会喜欢的,还是分手吧

锋刃刀

……我都没有找到女朋友你居然已经脱团了,赶紧分手吧!

召唤召唤猫武士

@  锋刃刀 说得对



……………………

评论 ( 6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