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许斌x袁柏清,可拆可逆

© 华花桦
Powered by LOFTER

左宸锐语录节选

是药粉,是药粉,是药粉。

是高粉,是高粉,是高粉。



1.据部分人士评价,作为治疗之神,方士谦让人忘了他是一个治疗。我个人对此持保留态度,但就目前他的继任者袁柏清的表现来看,确实让人忘了场上有一个治疗,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青出于蓝。

2.许斌转会微草?看来以后看微草比赛不止要带矿泉水瓶了,还要带个枕头。

3.微草队花高英杰,哭哭唧唧挺可怜。队长一倒全队散,他药亡队指日待。顺便一提,王不留行当腊肉,风味绝赞,可值五分。

4.刘小别挑黄少事——不自量力,我认识一个好心理医生,欢迎他联系我。

5.关于蓝雨新人卢瀚文,场上活力有冲劲,完爆许斌!场下问答有条理,完爆高英杰!队伍攻坚手张弛有度,完爆刘小别!说到刘小别,我就奇怪了,每次全明星投票都排在二十五位,他是故意的吗?

6.听说微草曾有意于肖时钦,然而他最后选择了嘉世,两个决定,我竟然无法判断哪一个更愚蠢。

7.看看他们的团队赛打得,啧,王杰希凑合着抵半个喻文州吧,其他人捏合捏合再抵半个?

8.很多人说到孙翔时都很喜欢指责他打比赛不带脑子,这是不公平的,我们忘了同为第七赛季出道的刘小别,他不仅不带脑子,而且收不住手。

9.袁柏清在全明星投票榜上超越了徐景熙,这大概是因为他用两个号,不过我不说还有人记得吗?

10.如炬慧眼王杰希,阵鬼硬叫练刺客。

冷板凳坐一赛季,兴欣发掘成主力。

创新发掘小技巧,虐周烨柏没的跑。

不利客场挑天才,大爆冷门成荣耀。

要问微草后悔没,记者会上打官腔:

不拉不拉没有啥,优秀选手挺多啊 ,

放走你我都开心,烨柏其实也挺好。

最强之人在己阵,小别英杰都当宝,

无名小卒挺嚣张,唐柔一帆单挑倒。

团队无愧是豪门,树倒猢狲都怕啦,

不慌不忙只许斌,可惜观众不待见。

鞠躬尽瘁王杰希,你如退役微草完。

顶多再撑一两年,到时稳坐二十强!

感谢兴欣为我们贡献了如此精彩的一场比赛!特作此诗,聊表敬意!


最后一段本来想敬乔一帆,写着写着跑题了。

药粉胡乱写写向左大大致敬,高级黑一直是我欣赏和学习的对象。

评论 ( 15 )
热度 ( 3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